页面

1 2 3 4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MOhon Restu.




Mohon restu.
学校很有意义的一个活动 :')

考试前
向老师们minta maaf
然后要他们halalkan ilmu
在过后doa kita.

老师们的鼓励,老师们的真心话。
很多都很感动。
在台下忍着不哭 :3

他们说完了,
就mohon restu的仪式开始。
老师排一排
学生也是一排
男的在前面
女的在后面。

每一个老师对我们说他们想说的话。
我们就跟他们说那三句话。

很难不哭 T^T
老师他们全部讲真心话哦 ~.~
又很多老师都哭 :S
看到都顶不顺:3

影响我最大的是Shahureen XD
他一讲那句话我眼泪直接流
看着她不会讲话 :/
全部都有抱抱。

还知道一个老师跟我同一天生日勒 :S
才知道哦-3-

反正对着那些老师我是讲不出话拉==
我脑袋一片空白--

不用紧。
跟完老师讲话,
同班的互相祝福。
也是抱来抱去-3-
haizzz...
很舍不得一下 XD
结果还是哭~~~~~~~~~~~~~~~~~~
-.-

我喜欢这样的中学生活。

:D

大家一起加油 哦 :D

SPM FIGHTING!!!

:')


【迟来篇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