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Take to heart.♥


Just want a HUG.♥

This post is for my babe-♥, Mao Mao- xiaojin Photobucket.

Babe,
为你而写了开心吗 XD

说说我们认识的过程吧。
我觉得我们还蛮有缘的哦Photobucket

我们会认识,全都因为我哥哥 :3
记得那时,我叫你帮忙按赞。
然后你就问我那个是我的谁,我说哥哥。
然后你就说我哥在你妈妈公司做工 XD
我有吓到下,也有惊喜。
因为将都可以认识到真的很有缘勒Photobucket

过后,我们第一次见面。♥
马六甲-pahlawan :)
erm....很尴尬一下 xD
没有一起走街。
只是见面吧了。
因为刚好是和一大帮朋友去 xD
结果你很paiseh因为我跟很多朋友一起去找你 xD
不好意思啦 :P
第一次见面就这样简单结束 :$
Photobucket


第二次见面 ♥
A-famosa :$
那次是你公司举办的XD
爸爸哥哥全部有去xD
我跟妈妈也跟着去8~
因为某某原因-3-
我们没有去玩水 Photobucket
然后你表姐,未来嫂子,我和你 就下马六甲买火锅料 -3-
路程几惊险一下的 XD
一开始还是有点尴尬 过后你踏出第一步 XD
慢慢就熟起来了 :3
吃过火锅后在那边看帅哥美女,拍照自恋 Photobucket
你还很贴心帮我倒水wor哈哈哈哈
走时好舍不得勒 :P


第三次见面。♥
约好一起走shopping  :3
还是3人行 :P
因为我害羞 所以叫朋友陪我啦啦啦
照片也只有你有  我没有勒 T^T
Photobucket
下次你要发完给我 :( 哼
这次还蛮衰的啦--
roller不成功。
电影也不是很好看=3=
可是还是蛮开心的啦:3
下次再来 XD
woohoo~~

虽然只见过3次 =3
不过吼,我们感情不错好。
从不认识变到现在可以谈心。
我很开心认识到你 :3

Photobucket
印象中的你大好人 :P
可是吼,有时就是太好人了啦-3=
真是==
还害到自己哦`~~
真顶不顺你
有时啊,就为自己想想吧傻婆 :P 

很开心,总是有你为我分担心事。
是你对我不会厌烦。
互相诉说着心事,
帮对方想着解决方法。
希望能够继续这样下去 :P
不过我希望你说的都是开心事,不要你不开心。

每次在和他通电话后你总是兴奋的不会形容:P
在这件事上,我已经很懂你了 :P
只要你一兴奋一定跟他有关 :PPP
啦啦啦啦
很喜欢弄你 Photobucket

有时聊电话,
总是能够聊很多 C:
什么都聊 XD
很爽勒将 xP

真希望我们以后可以一起读书啦 :3
妈妈给的话,价钱也哦给的话 XD
就一起读书 :D
啦啦啦啦~

期待一下 ~.~

记得哦,要开心的。
别每次emo了 :3
么 ♥ ILY。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