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Moody.


什么烂心情我也不懂
反正我就是高兴不起来。

七八早就下雨
为什么昨天不是这种天气 TT
不可以睡够够
讨厌死了
下雨不能架摩托
朋友驾车来载我
珍又不知道什么事没读书
就我一个女的-3-

在学校
因为昨天太迟睡
一到学校就很累很想睡
有那么爽的天气
空节
突然心血来潮写作文。
感伤勒哈哈哈

今天上课上的很烦躁我也不懂干嘛
虽然不想上课
不过还是会乖乖做功课啦
虽然心情很不美
不过还是装的很开心 :)
没必要对无辜的人发脾气给脸色看嘛 呵
也许是饿的关系
肚子有点胃痛
又因为某些事
心情真的很烂咯
火气大了点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放学时
朋友很大胆勒
叫我驾车
-.-
Me boh license 勒--
不怕死哦 XD
手震啊哈哈哈
平安到家就好啦
妈妈看到说我不怕死
给警察捉就知道XD

唷~
紧张勒 TT
SPM 28 hari lagi /.\
我还是很懒
没点用工 功课真的很多
都没时间温习咯 TT
我要远离FB TT
怎样才可以不要玩
中了FB毒啊...............
haizzzz.....
anywhere gambateh.

Vany, 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部落格啦~
07/10/2012
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 :D
你要开开心心的啦 :3
健健康康的
不好意思哦
你生日我还跟你说些有的没的
:P
你不介意就好 :D
要幸福蛤~♥么♥
ت 

太多太多的东西
我把它藏在心里了
你不需要知道
那个最重要的原因的是什么:)
你只需要继续相信你表面看到的东西。
继续把我当坏人就好。
哈哈我根本不在意..................

我们之间为什么这样我很想知道?
明明那天还好好的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才会造成现在将
我想知道到底惹到你什么了
为什么不再说话?
不再交谈 :)
多无辜啊...呵
算了吧
顺其自然吧
哈。丷

最近健康亮红灯
伤风喉咙痛
胸口痛的频率越来越多
哈哈哈要死了吗
是怎样了我也不懂
我其实怕看医生 -.-
怕接受不到事实勒哈哈
找个时间、检查吧。

天气热、
你们也要照顾身体哦 (*¯︶¯*)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