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Disappointed?


失望。

这两个字、
在这一个星期里出现了好多次。

对自己真的很失望。
最近失望不离口哈哈哈
我不要这样 !
我要对自己有信心!
郑珮珺 加油 !
Believe urself !
U can do It :3

你的身上发生很多事。
自从离开以后。
你自己做什么都好
小心一点吧 :)
不在负责你的未来。
所以一切你都要靠自己。
加油吧 ;)
不再干涉你的以后、
慢慢的
会消失的无影无终。
退出你的世界。
你会慢慢习惯一个人的日记。
你身边朋友很多,
有很多人都在关注着你 :)
你不会一个人的、
坚强吧。
你可以的。

考试即将来临。
我已经在倒数的我的假期 !XD
我好期待啊 :3
Oh Yeah !
Pangkor Im coming soon xD
希望是一个开心之旅啦 :3

最近,
心情起伏不定/.\
会突然莫名其妙emo
会突然开心
会突然像很多
我看啊 再继续这样下去 XD
忧郁症就会找上我了 =3=
每天都要听了歌才甘愿睡。
寂寞先生
严重爱上。
感觉上是唱到心坎去了哈哈哈
戒不掉
睡前起床都要听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爱哦~~~~~~~~~~


下个星期1!加油 :)

星期2
毕业典礼。
wow
很快就要毕业了wor
不错开心一下XD
考完试了会更开心的 :D

加油啦。
努力把自己的生活变得很好 。
:)
相信自己可以。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