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Life so -Tired♥


活得好累。

连微笑都是伪装。
在你面前我依然能够伪装得很好。
不要你担心。
不想让你烦。
有時候假裝快樂,只是不想讓關心自己的你問一句‘你怎麼了?’

說多了你會煩。
所以把一切收在心裡也沒關係。
不需要任何人理解。
也沒有誰會理解你。
始終,自己的痛。
別人依舊沒辦法感受。
痛在你身上,別人無法體會,
痛得多深又關他人甚麼事了?
世界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
針刺在別人身上,他們就不懂有多痛。
他們不懂。所以,何必把自己的血痂撕开让人参關呢?
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可是 這個人,有嗎?
呵。

心情很不好,為了什麼我也想知道。
有時候只是想得到鼓勵,
為什麼得到的永遠都是你在潑冷水。
為什麼不試著站在我的角度想?
很失望你懂嗎?
算了吧。我很好。
:)

對不起
連微笑都覺得累。
不想笑 卻總是附和著你。
不想讓你無趣。
笑容多難看我自己懂。

謝謝那些總是愛我關心我的人。
我始終沒辦法攤開心懷去告訴你自己心裡的想法。
被背叛過。
就沒了信任。
會怕。
所以什麼都是自己扛。
表面上多在乎你,其實最後發現那不過是一場騙局。
在背地理刺你一刀,我又何嘗能不提防。
試過一次就夠了。
只是有時候,
那些在我心裡很重要的人。
能不能在我需要時給我一點看得見的在乎。
我知道我很矛盾。:')

有時候想找個依賴,
卻發現自己不得不堅強。
不能總是靠別人啊...
堅強的面對,
沒什麼不好。
變得萬劍不穿。呵呵。
我依然是那個最驕傲的女王。
不需要任何人憐憫。
自己始終是一個人,沒有人有義務一輩子顧著你。

有時候很討厭夜晚。
會突然emo :)
開著歌 對著電腦 什麼都不做。
聽著歌,淚就流了。
明明說好不難過得,
為什麼一到了夜晚,就變得那麼易碎。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卻总是喜欢在孤独的夜里
 翻起过去
 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事
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一直都很明白、
自己不该沉迷于那些事的。
其实、
我是害怕深夜的吧
会有一种无尽的寂寞袭向我
 可却又喜欢深夜
因为只有周围漆黑一片
 我和我的泪才是安全的。


安慰別人總是我的工作,
對你說了要堅強,要加油。
這些話對自己卻什麼用也沒有。
總是在當別人的心理醫生。
自己的一堆煩惱卻解決不了。

我討厭這種煩悶的心情。
明明要考試了,
卻一大堆煩人的事找上門。
可不可以讓我好好休息。
一個星期裡,差不多每一天都補習。
我很累!
人累心也累!
可不可以做某些事時,想想別人的感受再做。
如果你想讓別人把我當壞人。
那你繼續做你想做的事。
自私的人。真可恨。
呵。

已受夠了這些了。
走吧,那煩人的心情。
FUC_!



My lovely babe-Maomao。
Happy Big Birthday To You。
Be happy always:)
I L Y。
Wish ur dream came true :D
麼 ♥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