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Malay Lo0k :3


[短篇-生活篇]

Wooh00~~ :D

我知道我自恋啦 -.-
第一次尝试穿马来装 -3-
怎样怎样?
会不会很奇怪啊 XD

其实不是很喜欢这件衣-3-
我不喜欢那么多bunga /.\
再去借~~~啦啦啦

借衣是为了Graduasi穿的:3
10.24 就是毕业典礼了 
很快啊~
SPM 也倒数30天 
要到了、其实很怕 /.\

毕业典礼、
学校规定全部都要穿美美XD
我们大日子哈哈哈
BOY: 西装~~~+Kot
GIRL: Baju Kurung +kasut tumit -3-
我好期待那些从来不穿高跟鞋和裙子的人 XD
不知道他们会怎样介 :P

毕业后?
我要去哪里其实还不懂~
应该要有目标了的咯 TT
我无助勒~~ /.\

这次就两个A吧了 :(
很烂咯考到 :')
其实好失望 T________T
有目标、也要行动 :3
最近比较少浪费时间了 :D
慢点真的不上来了 :3
温习温习温习-3-
还是要温习 /.\
我真的希望可以达到自己的目标 :D
我有信心我可以 woohooo哈哈哈

考完试哪里都不要去XD
我要去做工
我的相机 XD
你等我 XD
ت 

那天中秋节
朋友家 BBQ
帮他庆祝生日 :3
过后去玩蜡烛 /.\
蜡烛有限
没买到
就只能弄成这三个字吧了 :3
可是还是玩到很开心啦 :D


他提早庆祝生日、

提早跟你说生日快乐 XD
越变越帅蛤~~
erm..还有就是讲话不要语无伦次 -.-
哈哈哈哈哈

对了 :3
下个星期PMR了
你们要加油蛤 
所有考生都All A+++++啦 XD
加油 :D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