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Sorry.♥

      



6天了。
你都活在痛苦中:)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不想在说多什么、该说的也说了。
对你而言 那全是借口不是吗? 呵。
所以、什么都不再说了。
不求原谅、不代表自己没有错误。
只是我没有那个资格啊、哈。
你说你不怪我、
真的是这样吗?
状态上写的都在怪我没有守承诺。
没有要说你的意思。
只是其实你真的没有可能像自己说的一样、大方的不怪我。
这不是每个人都办得到的事 (:
对不起。
是我不好、答应了的事、却做不到 :)
所以我已经在努力的不下承诺、
好多次都这样。
只是你不懂。
其实我没想过你会那么的伤、
我很贱吧。
真讨厌自己。
呵 我只是希望你会做到如我想的一样 :)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其实我最害怕失去的还是友情。
尤其是你们啊 (:
我就是占有欲强、我不愿和任何人分享我喜欢的人。
【不是那种爱情的喜欢】
只因太在乎、
你不懂我的感受、一次又一次地在我面前和其他人如胶似漆:)
我知道我小心眼。
也知道一切是我自己拿来的。
有时真希望你们拥有观察别人的能力。
还是明知道我不喜欢、还一样做。
心、会痛的。
你懂不懂。
朋友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失去后、我会找不到方向、会迷失自己。
我只是希望 你们可以像我付出真心一样的为我付出真心。
一直在努力让自己的友情可以保温、
久了会累。
我也明白、真的朋友根本不需要这样。
可是我一直相信着、你们是对我好的。
别离开好吗? :') ♥


最近、
刚考trial、成绩不理想:)
我很失败、
没有一件事是搞得好的。
真讨厌啊.
考完试、就选择放松一下。
最近蛮爱动漫:)
很好看啊啊啊啊啊

会长是女仆大人 !! ♥

别扭的小俩口。


我喜欢男主角把头发梳上去的时候、好帅 :3


Maid Latte 的成员。

总之就是好看啦 -3-

然后是黑子的篮球:
最近都好出名吧 -3-

本身就爱篮球、所以很爱看。



还有就是韩剧了 :3
k-pop 最强生死战
sibeh好看~xD



 喜欢啦 跟原来是美男 差不多 蛮喜欢的 :)

尤其是胜妍的服装更爱 ♥
啦啦啦~

SPM
倒数39天。:)
离考试越来越近。
不管我你他。
全部都要加油啦、
我一定要达到自己定的目标。!♥
努力读书、
写下的读书方法、
老师spot的题目。
该背的背、该读的读。
其实最重要是自己有恒心就是了==
很讨厌自己那爱半途而废的烂性格。
anywhere, Gambateh. ♥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