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Change。♥


换了发型、新的开始 :3
啦啦啦 
我很喜欢这个发型Photobucket
可是前面留海好平 TT
我变小妹妹了 :(
啊哈 XD
至少没有后悔、可是想他短一点 -3-

回到学校。
朋友一直问为什么把头发剪短了。
班上马来人问的 XD
arip说sayang咯 :3
aina一直问 knp potong rambut........
siti说我的长发很美、【头发吧了哈== 我不是自恋】
为什么剪掉 xD
其实真真的原因、我也好想知道 :)
可是真的不后悔、
很喜欢这发型。

考试、还剩下一科了。
好兴奋哦 XD
Photobucket
哈哈哈 XD
还剩下 Prinsip Account :)
加油 :)

昨天拿数学考卷。
看到时我打击很大。
一拿到纸、
我整个人是down完。Photobucket
也许很多东西是真的安排好了。
这个分数是真的刺激到我了 /.\
回到家我是真的想了很多。
结果就真的行动了。
为了自己的成绩。
我希望付出的努力能有所回报。
:)
加油  ♥


温习 additional mat 的时候。
好多书 /.\

今天考华语。
第2张名句空着。
没有一个会啊==lll
作文。
题目选择:如果一切能够从来。
我想啊、如果不是考试。
我一定会写爱情的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
其实这次的作文我写得很享受。
也许不高分、也许离题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第一次在考试中是以享受的心情去完成一篇作文。
越紧张反而越想不到东西。
这是结论。


其实、某些事情被发现了。
好像也松了好多。
一直想把它关了、不让人懂。
不过潜意识里还是希望被发现、然后被理解。
他们真的可以理解吗?
我始终没胆量。
呵呵。
我懦弱。
是啊?又如何。
这只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法。
因为我始终相信没有一个人是有义务去接受一个人。
我也希望你真的可以帮我保守这个秘密。
谢谢你 :)

有时、
我怕自己的第六感、
准得吓人。
不是自夸、只是对有些事、
当猜的和现实的结果一样时。
还是忍不住惊了一下。Photobucket

也不知什么时候、
懂得擦眼观色。
懂得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不要说我现实、
这只不过是一种保护自己的安全模式。

所以有时、
猜出了答案。
我还是会选择沉默。
只是不想破坏违和感。
知道了太多、
其实不是好事。
有时更会宁愿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做个傻傻 单纯 天真的自己。
这样是最好的不是吗?

大人的世界。
太难懂了:)
复杂 耍心机 互相利用 欺骗
什么都有。
说是多么要好的朋友
到最后才发现不过是互相利用。
心淡了、也看开了。
你越珍惜、就会伤得越重。
当然也不是全都这样。
该珍惜的、我会珍惜。
我只会期望你们不会伤害我。
大了、就是烦恼的时候。
所以还小的你们、
请珍惜这份单纯、
的时光。
嘻。

我还要谢谢一个人、
愿意把我当朋友。
问题解决了、
我真的很开心。
希望可以这样简简单单的做朋友 ♥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