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Busyyyyy。


忙碌的生活。
再累、依旧要过。

试、考完了。
可是却不是真真的SPM.
依然要忙。

我好累。
心累、人也累。
什么都变了。
呵、为何不承认呢?

9月。
真是忙碌的一个月 ><
一天到晚补习、
好累、也很讨厌。
最近补习老是慌神。
觉得对不起爸妈啦==
给将多钱我补习却拿来慌神--
爸妈 Sorrryyyyyyyyy :(

还剩下一个多月、
就考试了。
告诉自己要努力的、
别辜负了自己。呵。
读书更重要吧。
毕业后走的路?
我还在想呢。
=)

此时此刻。
心好难受。
好想说清楚。
始终没有勇气。
我需要知己。
告诉我该怎么做?
好茫然。
我可以自私一点吗?
你会恨我吧。
对不起。

大哭一场、
至少可以不用那么辛苦。
你救救我吧。
你告诉我吧。
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很无助。
真的很无助。
我在找着理由说服我自己去.......
你恨我吧。
我不是好人。
真的。

对不起。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