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Formerly。


人常说 过去了就过去了。
总要放下的。
其实 真的很难。
说忘就忘、太狠心了吧:)
深刻的记忆、要怎么忘
最后也只能把它埋在心底深处。

其实又有谁会知道。
前一秒 人后还伤心地流着泪的自己
后一秒 人前即刻洋溢灿烂笑容。
伪装?多少人是这样过着累人的日子。
我知道 一直努力装出来的坚强。
在你面前却被赤裸裸地看透。
你知道 其实我没有能力独处
夜深人静时
总坐在窗前对着夜空冥想失意的苦楚
其实这样的人 就像向日葵
向着太阳的正面永远明媚鲜亮
在照不到的背面却将悲伤深藏。:)

你知道吗?
有时候我真的不想一个人呆着。
你知道吗?
我好想只要我不开心、就有个人可以做我的垃圾桶。
你知道吗?
我一个人三更半夜会胡思乱想。
你知道吗?
听着歌、眼泪会毫无防备的留下来。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怕回忆这东西。

电脑开着、一首首歌从电脑传出。
悦耳、却又刺耳。
回忆不断袭来。
想回以前、开心的、伤心的、不敢的、失望的、痛苦的回忆全涌上心头。
我真的不喜欢这些感觉。
甚至是讨厌。
我也不明白、也许 太难受了吧。

好累了、
什么都不想理
就这样平平静静的过吧。
我很幸福了不是吗?
不需要再去像其他无谓的东西了 :)
有家人、还有很多疼爱我的人。
干嘛要为了那些不好的事情影响自己的情绪呢?:)
对不对?

不好的事。
也许真的应该过了就算。
好矛盾吧。
我也不懂自己想怎样了。
总之、就是开心的过 :D
想那么多有的没得干嘛?
把试考好来才是最重要的 :)
加油。


15/9
也许你看不到我的部落。

今天是你生日、
如果还是以前该有多好。
好多事情变了。
能够做回朋友已经很好了
我没有在强求什么。
Soorryyyy.

也也许我的祝福并不重要、
但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要过得好好的 (:
知道吗 我知道你会的。
你要幸福。
一直健康。
事事顺利。
天天开心。
知道吗? 


某个你、也许你看不明白我在写些什么。
可是可以不问吗?对不起。
部落格是我宣泄的途径。
只是心情起伏
利用文字表达而已。
不要去在意、好不好?
看过就算了。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