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Graduation.



woohooo~毕业咯 :3

七八早就醒来
/.\
为的就是化妆
一生人一次中学毕业 要美一点的嘛 xP
结果还是睡迟了wor
没时间冲凉 弄好东西就去载朋友去朋友家了 
戴lens
化妆 帮 kk set 头 都已经7点了 -3-

然后驾车 因为穿baju kurung 超不方便=3=
去朋友堂哥家 叫他帮我们set 头 
弄卷很成熟哈哈哈 在学校
就弄散了 对不起他勒==
可是不弄吼等下全部认不认得我的
我自己都觉得不像自己哈哈哈

在厕所待很久下==
帮人家化妆 
拍照 erm 拍的照片我都很喜欢 
可是用很多架电话and相机拍啊 TT
很难聚完全部 。

我痛恨高跟鞋!!!
穿到脚痛死了→_→
水泡很多粒啊妈的==
穿鞋都痛/\

拍了很多照片:3
迟点放去FACEBOOK !
这里先放几张 xP





自恋照 XD





这个人每次那么正经不懂做么→_→





啦啦啦啦啦啦~~~

毕业典礼结束后,
去直接假车下去gemencheh吃东西
衣没换妆没卸-3-
厉害啦我们 !
可是这种感觉很爽 ! :DD

wow~~~
毕业了终于 :3
车也pass了 :3
心情不错开心 :D
今天已经30号了 XD
SPM 倒数 6天 :)

毕业生们加油啦 !
FIGHTING !

期待考完试~~~~~~~~~
pangkor 等我 ! C: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