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Music。


非主流个性伤感图:你一定要幸福
我现在只想要音乐。
来平定我那乱糟糟的心情。

我很烦。
不想说。
藏心里 :)

只要。音乐就够了:)
没有说话的mood
没有搞笑的心情
没有想笑的念头。

我只是觉得自己心情很压抑。

想哭哭不出。
我不懂为什么今天心情很烂。
发meng zheng ><
一点点就不耐烦。
很讨厌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没有人欠你的。
别给脸色别人看 :)

我讨厌爱情。

我不喜欢我在乎的人喜欢我。
拒绝后。
就会变得尴尬。
有时连朋友也没得做。
我真的不喜欢。
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
我不要爱情。
我要长久的友情。

一直一直是好朋友。
就好了。
爱一个人真的不需要理由吗?
其实我有什么好?

我真的缺点一大堆...
我找不到自己的优点勒哈哈哈。
喜欢我的话别告诉我 XD
我们继续做朋友就好。
哈哈哈

其实说真的。
被一个人怨着。
那个压力比考试还大。
生活过得好辛苦。
好想断绝一切来往。
让别人找不到自己。
就只跟好朋友联系。
是不是会好一点 :)
来帮我做决定哈哈哈

我很烦。很烦很烦。
考试快快过吧pls.

我要去旅行。
我要去玩。
我要去散心。

我要去好好high一下!
我要呐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美好的假期。
我等着你 !
faster come Laaaa :(


act cute......-.-
 i wannnaaaa do myself.

:)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