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Rain。 ♥



家乡风味。
我爱非主流♥

很美对不对:$
xDD((自恋

突然就下起了大雨。
望着窗外。
好美的风景XD
就去拿了相机来拍照 。
真的很喜欢。

【思、】字上面是一只鸟。
风大,雨也大。
他却依然站在那里。
任由风雨打在她身上。

突然就感触了。
人不就这样吗。
明知道会有很多伤害。
明知道不会有结果。
却依然固执的坚持己见,往前冲。
不碰壁都不甘心。
也许最后伤痕累累。
可是总会得到一些别人得不到东西。
最后也不会后悔。
也许很傻。
却有着让人佩服的勇气。

其实有时候。
固执不是好事。
有时啊、就是太固执。
会错过好多东西哦。
应该要学会放下的:)
就是太倔了。
有时会让事情难以解决。
金牛座的我就是这样。
:)

在某个地方看到一个文章、看了真的很准。
我真的就这样一个人 哈 :)

金牛座给人以温和、
迟缓且有气质的形象,
不过他们的内心里是十分固执的,
知道什么是“牛脾气”吗?
看看金牛座的人就不难发现了,
金牛的固执源自于他们高傲的心气。
金牛座很习惯带着面具生活,
表面上对人彬彬有礼,
不过心里头自有自己的一个标准,
要是他看得起你,
便对你体贴又亲切,
如果他觉得你和他毫无瓜葛,
一股冷酷又苛刻的气质便会立马散发出来。
金牛座会执意地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
你很难改变他们的想法和观念,
即便是亲密的人,
也很难改变他们的心意。

对于不认识的人~
我总是冷漠冷漠冷漠啊XD
很多说我很酷勒 :$

没事做就爱emo XD
时不时就爱看关于星座的东西。
那种有意思的文章也很爱。 :)

其实我性格会不会很怪啊?
我觉得会诶 /.\
看到一篇文章
说:
金牛的稳定性极强,
要么不做打算,
一旦做出决定,
就没有更改的必要,
因为他们都是经过深思熟虑才会下定决心。
当然,金牛也很相信自己的判断力,
可以说是不打没准备的战。
有些内敛的他们,不会喜怒无常,
换一种说法,就是行事相当低调,
不会用眼泪来吸引别人的注意力,
也不会把眼泪当做表现的工具,
除非一直期待的希望落空,
不但没有安慰,无处倾诉,还得不到别人的谅解,
金牛就会找个没人的地方默默流泪。

我不习惯在别人面前做自己。
我不知道为什么没办法在别人面前 真情流露。
介意什么我也很想懂。
哈哈
可是如果你真的用心去了解我。
你会看到不一样的我 :)
我还没找到那个让我愿意在他面前哭的人。

我讨厌欺骗,我讨厌被冤枉,
我讨厌被背叛,我讨厌被放飞机,
我讨厌被怀疑。
不认识我,就不要随意批评我的人格。
你并不懂我。
:)
被亲人怀疑、冤枉的话。
我会更难受、但不爱做解释。
过后泪会直接流。
除了家人。
真的找不到一个能让我在他面前哭的人。
会有吗?
不想期待。会失望。
只好顺其自然 :'D

可是某些事,我想固执的等下去。
我希望有改变。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