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H.B to my DEAR.



27、11、2012
我爱人!!!
AK 大美女!

Happy Birthday, my DEAR ! :D

突然好想写你哦 :P

生日快乐 :D

好久没出去玩了:(
我好想念__/.\
都是因为一些废材 ╮(╯▽╰)╭
讨厌死人。
ish
凸你!!!(╰_╯)#

你的头发不准减 XD
我是那么霸道的 XD
我们3个很久没有一起了。
我要拍照啊啊啊啊!!!

我很想念真的。
什么时候还有那个机会? :')

我要出去做工了。
你还要读书。
你又不能出去玩。
又不能让那个F,C看到...
haizzz...

怎样好哦? T_____T
我要拉我要啦 !!!
找一天你出来我们在马六甲meet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到==

好啦 不说伤心事 </3

你终于16岁了咯。
长大了长大了 :D
思想改变了:P
啦啦啦啦
不要不承认:P

还有啊 我们互相答应的事不要忘记 XD
哈哈哈哈
秘密 :P

明年读书要加油了啦
好好读书:P
不要一直想着玩、谈恋爱:P

好好读啊 不然真的会后悔 :(
像我将 haizzzz
PA 搞好他
国语数学英文也是
不要放弃啊
加油 :)
拿好成绩。

一直都把你当妹妹 <3
有什么事我帮得到记得跟我说。
我可以帮你的 :)
不要自己一个人扛。
朋友不是当假的。
你跟啊雯在我心里永远都有个特别的位置的 :D
我爱你们 XD
我们是傻婆一族:D
得空再一起疯嘻嘻 <3

erm..
你喜欢什么其实我不懂/.\
不过你的礼物我欠着先:P
会给你的放心 :D
不介意的话inbox我跟我说你喜欢什么 XD
哈哈哈

最后还是生日快乐 :P
saengyichukahamida :DD

Friendship 4ever :D

ILY.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