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FUcK!



Fucking mood.

我有没有很帅 XD

烂东西。
看到相机的memory要满了
就把他移去pendrive.
结果?
重要的照片很多都看不见勒!

我直接想哭。
T________________T
很有纪念价值的照片。
用了两个小时找老师来拍的照片。

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FUCK 啦!

我还没试着拉去电话。
我希望是看得到。
:(

就快毕业了。

都要各奔东西了。

其实好舍不得。

12月、10号
我们正在倒数你的到来。!
woohoo
毕业旅行。
超兴奋! xD
啊哈哈哈。
pangkor。
我希望是一个愉快的毕业旅行! :D

珍惜。
友情。

真的需要珍惜。

:)

没有人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所以、珍惜吧。

朋友们、一辈子好吗?一直一直那么好。
一起烂
一起疯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回忆。

回忆真的好棒。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很棒的童年、很棒的10年。

认识你们有10年了吧。
发生了很多很多。
不开心的。
我希望都让它过去。
:)

留下美好的。
创造更多美好的。

谢谢主让我遇见你们这一班猪朋狗友 XD

YEAH! 友谊不变 :D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