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Mood.



啊哈哈我眼睛好小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很爱这张XD
没Edit的啊 -3-
加框框罢了 :P

我现在样子很残啊omg
接收不到 /.\
那个眼袋==
黑眼圈 @@
我真没眼看咯 lol
看到我不要吓到
等下你以为见到鬼啊哈哈

两个星期了
我没有好好睡过
凌晨睡
凌晨醒
结果成绩也没有很好哈哈哈
快疯掉了-3-
我很累很累很累真的很累啊 /.\

那个addmath我真的没眼看 ! -.-
为什么我那么烂的 T^T
第二张死惨惨 及格就好啦摆脱 T^T

FIZIK 
我不知道是难还是容易。
我希望我target的科目都有A 
不然我会很失望很失望....
:')
不要去想了 lol
明年3月 /.\
我会很怕拿成绩 ><
我这的很怕...
后面还有两科对我很重要。
我需要努力。
拜托别再那么烂了。
认真点好吗?
:')

上次说到做烘焙XD
我找到照片了XD\
有觉得好吃吗? XD
那个蛋糕真的很像一坨粪XD
可是不错好吃勒
我说真话XD
饼干很考耐心 /.\
幸好不多
不然后面的一定很难看 XD
啊哈哈

最近爱上Facebook的 奇乐ONLINE.
XD
杀人杀人。
我睡觉都发梦到要杀谁要杀谁
哈啊哈严重了
XD
我觉得我有很严重的健忘症XD
很多东西都忘记了。
lol.
那提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梦到一个人 :S
搞到我很想他啊啊啊:$
讨厌。

王心凌的歌。
很好听。
变成陌生人。
:)

既然你想分 没有理由我再苦撑
我还不够好 抱歉 我不否认
时间一晃动 记忆就模糊了
我们的爱没有防守震
我很努力想着你却都失真
倒流的逆时针慌乱陪衬
全世界都静止了 我也真的失去你了
怎么不心疼 怎么不发生
我们两个人快变成陌生人
失恋谁不闷 都不要再问
 又醒着到凌晨
爱情里太多转折 我自己找平衡
总之 离开了 祝福了
时间会治疗我吗?

一个人的夜晚听他的歌真的很赞。
*just慢歌、。

考试继续加油 ! :D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