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Holiday for a while.



11/11/12 出街look.Photobucket

开心的一天。
ヾ(≧▽≦*)o
这天去马六甲,我很兴奋勒
Photobucket
因为可以驾车 :P

一开始有不稳XD
过了五分钟很顺了XD
他们说不怕勒 意思是我不错啊哈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有点怕怕==
第一次出大路嘛 不准笑我哦(╯‵□′)╯︵┻━┻ 
不过每次爸爸在我都没什么怕
爸爸好有安全感 o(* ̄▽ ̄*)o 

很顺利的抵达马六甲=3=
妈妈不给我驾快
油针在60-70-80徘徊
(_ _)。゜zzZ  
驾80时妈妈说我以后一定很喜欢飞快车的XD
我哪里有哦 乱讲XD
哈哈哈哈以后的事谁知道啊=3=

过后econsave买完东西
朋友打来 他也是下马六甲
就问我在哪里-3-
过后他们来找我
朋友没义气T^T
没有来
我一个女的跟他们四个男的一起 
不过他们也没把我当女生看的啦 
/.\

过后去jusco
去到医肚子先
Sizzling StoneGrill 吃东西。
不是很好吃吧了吃到
叫一个salmon,一个牛肉,一个鸡肉。
结果吃到最便宜的鸡肉最好吃-.-
其他很生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吃生生的东西-3-
有点恶Photobucket

过后等时间过
因为看8:20 p.m.的戏。
'寒战' ColdWar.
不错看!
推荐去看 :D
剧情不错刺激。Photobucket
他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主谋永远都不是你所想的那一位!
去看去看吧~~~
Photobucket
结果会出乎意料哦 :P
看到报纸说要出第2部!
快点拍吧,好期待 :3

看完戏 九点多十点。
走一下shopping 去玩投篮机。
过后不知道要去哪里==
走来走去
原本要唱歌最后也没有-3-
决定去吃东西。
MCD.
Photobucket那么迟吃宵夜。肥死Photobucket
半路吓死人 差点死掉==
差不多一点才到家啊-3- 表情14, 2点才睡。
第二天又七八早起来
睡到那么五个小时 TT

今天不错开心啦,很特别的日子啊 :3 
11/11
又是一回忆啦 :D
珍惜。以后很少有机会了。Photobucket


2012的十一月。
我不喜欢 :')
很多事情发生。
你做了天使表情7
多么让人无法接受。
对啊,
上天带走了你,
却带不走回忆。
留下来的人,都是痛苦的。
他们很坚强的过。
只为了不让你担心。
你在那里一定要好好的,照顾好你自己。
跟你怎样不熟都好。
都是认识的。
看到那些流言。
照片,还是会忍不住想起你。
泪还是会不受控制的留下来。
你在那一定要好好的,让在乎你的人重拾欢笑。
:')
朋友们,加油吧!

那天去外婆家要回了,
她骗了我说隆街。
到半路才说去找你们。
我不知道心里那莫名其妙的思绪是什么。
 看到你,我不懂该怎样。
我们之间没话聊了。
多久没联系了。
我们之间。
无话可说。Photobucket
我们是不是真的不会再有交集了。
我好像是多余的:)
其实我好羡慕他的勇气。
过了就算了。没必要去想不是吗呵


最近
好像喜欢上烘培了。
这个假期一直在做饼干啊,蛋糕啊什么的-3-
怎么搞的-3-
越吃越肥了。
哎哟哟 :3
人家考SPM 我考SPM 
没有去读书还一直想去玩看戏做饼
--
自己 -3-
好收心了咯。
不然SPM 不懂考什么大便出来啊==

Photobucket
追戏追到我很爽XD
拥抱月亮的太阳。
很赞咯真的。
推荐!
一直哭一直哭 
XD
差不多每一集我都有哭
我好感性Photobucket
很多帅哥美女勒里面XD
我的菜XDD啊哈哈哈
小时候的他们————> 长大后:
————》
徐烟雨。

----》
徐炎。
我不喜欢他长大后,感觉好老 XD

————>
最爱他了 帅惨XD
小时大时都爱 可惜他没法跟烟雨在一起啊 T^T

李喧小时候(左)跟长大后(右)。
中间那个亨善很好笑咯 XD

我喜欢公主小时候。
真的很可爱,说话方式也很Q leh XD

\—>
云我也很喜欢 :目

好喜欢这剧啦 :3

继续追 XD
Photobucket


如果你是我不认识的人。
你说那句话我不会介意的。
可是
为什么偏偏是你。
你不是不了解我。
你说你懂我。
可是我不觉得
别随随便便左右我的想法。
我不喜欢,甚至讨厌。
如果不想我讨厌你。
就别做让人讨厌的事。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