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EMO.



EMO。

人需要用21天去习惯一件事。
你给我的温暖只是那几小时。
却让我好难忘。

怎么那么不公平? :')
I Miss SOMEONE.
Now.
DEEPLY.

好吧。
3更半夜、
又EMO勒。
好讨厌啊。

是因为。
听了 如果没有你。
三更半夜听真的很有feel ! :')
回忆涌出来。
想起从以前发生的东西。
好多好多。

朋友、
背叛。
胡闹。
疯狂。
努力。
兴奋。
紧张。
开心。
很多很多。
真的很想念那纯纯的日子。

爱情?
让我长大了。
让我学会了付出。
让我懂什么是爱情。
让我懂得去爱了。
让我懂得你。


长大?
好累:)

烦恼很多。
考试很多。
压力很多。

怎么都是negatif? :'D
活得会累的。
乖。该往positif想了。:D

呵呵。
不想恋爱了。
什么时候?
又变回以前那个我了。
那个怕东怕西的女孩。
连被喜欢、也不希望。
不敢随便爱了。
不想要伤害了。
一个人很好。
自由自在。
没人管。
不是吗?

我很好。
朋友最重要。


P>Q>l、
我知道你会看我的blog的。
:)
我在这里明确告诉你。
我不会回去。
对不起。
我找不到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
知己?
你不介意我愿意当。
:)
你不开心我愿意帮你分担。
前提。
是你在不受伤害的前提下。
如果继续看着我照片。
我的信息。
我的FB.
我的blog。
会让你痛苦的话。
我希望你能把一切都删了。
不是没在乎过我们的曾经。
只是不希望你再为了我受伤了。
这样我也不会活得开心。
状态也写了。
我讨厌婆婆妈妈、藕断丝连的关系。
所以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不想再因为某些东西。
让你误解。让你有了希望又失望。
那样很痛。我懂。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活得开心。
谢谢你的爱。
不想再说对不起。
我知道你也不想听到。
我希望你幸福。
这个是真的。
试着放开我,去寻找幸福。
我给不了你、会有更好的人给你。
尝试接受。
你说我自私也好。
我不想说什么 :)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不要因为读书熬坏了身体。
三餐记得吃。
考试加油。
坚强去面对一切。相信自己可以。
你的笑容很美、记得多笑:)
找回以前的自己。我也不希望看到一个这样懦弱的你。
我们的爱。我记在心里了。
我不会忘:)
谢谢你让我学会了付出。懂得了爱。
我们相爱。那是过去了。不会再回来。


夜了。
晚安 :)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