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Waiting.



Yeah ! 我真正毕业了 :D
终于都考完试啦 :)
离开了这个读了5年的学校 :)
蛮舍不得。

可是 感觉好闷啊 /\
我真的无所事事
我很无聊你懂不懂 ? T____T
在家不是看戏 就是上网。
这样的生活、我宁愿有上课-.-
至少还可以在学校跟朋友车大炮 →_→

啊啊啊!
时间再过快一点! XD
好期待好期待 :$
下个星期一终于可以去玩了!
Woohoooo~
大声欢呼! XD

Pangkor!
We are coming :D !


感觉很漂亮→_→
最好不要到时另外一个样 -3-
哈哈哈

很兴奋咯我们全部
在自己的group倒数 ! XD
so 爽 :D
Left 4 daysss :D
can't wait 了 XD

毕业旅行。
一定要开心、充满美丽的回忆啊
╮(╯▽╰)╭
嘻嘻 ❤


最近喜欢上波西米亚风的衣服了 
很漂亮。
应该是说最近喜欢上穿裙哈哈哈
长裙 :3
不懂为什么突然喜欢哦 XD
然后还很喜欢波点的东西 XD
我妈都顶不顺我哈哈哈
没办法的 谁叫我是波点控 XDD

最近已经开始听到圣诞节的歌了-3-
我要圣诞礼物啦 哈哈哈哈
那天不懂跟谁过~
还是只是普通的就过了? :)
不知道。
只是不想普通。
还是希望跟朋友一起。
可以一起去疯的日子不多了 :(
我们要多一点在一起勒 :目

1月要去做工了。
为了达到目标 :目
12月要玩够够啦 :)

倒数 4 天。

我超级期待 :D
woohooo~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