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Pangkor Trip.♥ (day 1.)



10-12/12/12
We ♥ Pangkor .

:D

好吧、我迟了很多天才来更新。 /.\

这次的毕业旅行、我觉得大家都永生难忘吧!
很开心很开心的一个旅程O(∩_∩)O
team shirt- 横线的衣服 xD
有注意到没有哦 :P

是时候回想下从一开始到最后我们做了什么了 :3
特长篇 ! *附图 ♥

10/12/12 4:15a.m.
载我们的Van车来了。
上了车、就在车上睡下、虽然我睡不好-.- (( 咳咳
半路Highway , 吃早餐。
也只喝了一杯MILO , 然后一片面包罢了 =3=

上个厕所 , 继续路程 :3

车上要睡觉的继续睡觉~
天差不多亮了~
我们手痒痒, 拿牌来玩 XD

聊天啦~拍照啦~睡觉啦 ~~
就这样 过了差不多4个小时吧 , 我也忘了.
我们到了一个庙 有三尊佛像面向海的地方~我忘记什么名了-.-
很晒~~~


他们拜拜完后~就去他后面看那些小佛像 :3

很漂亮一下这个地方 :3

过后继续旅程。
前往pangkor码头 !
终于可以过海咯~~不管在哪里 我们都是自恋的 XD

看到海就很喜欢。
本身很喜欢海拉:3
这样感觉烦恼会不见! :D


差不多一个小时就过到pangkor了。
那时大概1点钟啦 :D

去吃午餐先 ~
wow 很多帅哥美女XD
哈哈哈哈
真的很多年轻人 ! :3
 然后去 Sandy Beach Resort check in ~
当然又是拍照先啦XD
遇到明星勒哈哈哈哈

全部跟他拍照哈哈哈
回房换了衣服~就去环岛咯

很开心啊全部 看到很多石头都是动物的头!
很特别勒 
还看到很像nemo的鱼 :3
很美丽 !
还可以潜水
有一边的水是很清啦~可是咸死人>.<
喝到那个水很口渴啊:S
还在水里玩猴子抢球
一直喝到水 XD
还埋人啦~矮顿耍自闭 一个人堆蛋糕 XD
很爽一下玩到 XD
想回去真的很想回去再玩过 TT


在船上 :D


at beach :D

其实你们看了有没有很想玩 TT
我有 TT
我超级想念那个时候 TT
几时还要再来哦 xD
哈哈哈 明天 是 泰国了对不对 哈哈哈
过后还看到海参
他们形容的海参的形容方法很废咯 xD
头脑不要那么歪哈哈哈
全部一起讲 废到~~~~
xD

晚餐是火锅 :D
吃到不错饱啦 XD
hohoho
过后回到resort~
全部开赌了 喝酒啦~打麻将啦~玩牌啦 什么都来 还一边炸歌 xD
住我们隔壁的很可怜咯哈哈
我雯珍过后闲了
就想要出去散步
导游叫我们等下
迟一点他带我们去看蓝眼泪!
真的很漂亮啊 >.<
很特别的东西 !
真的很美咯 :D
可惜拍不到- -
很快就没了 要一直轻轻擦他 就会有亮光 !
蓝色的 有点像荧光 :3

过后回去继续赌 XD
waseh 输的去跳游泳池勒 XD
玩几大一下哈哈哈
又喝酒勒 一两点应该都睡了吧~~
我们⑨个人睡一间房 XD
原本是女生5个人的房间!
他们男的去楼上搬tilam下来 XD
全部一起睡哈哈哈 
这种全部腻在一起的感觉其实很好!
怀念啊~~~~~

第一天就这样过了啦 :3

day 2 coming soon.......♥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