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Recently.




24/12/2012
平安夜。
今天到马六甲去倒数。
时间很多~cheongK~吃tongpakfu
晚上打算去葡萄牙街
我们不会路 不过还是到得到哈哈哈
因为我的直觉很准
在车上一直强调你们要信我
我直觉很准的哈哈哈笑死我
去到都迟了咯@@
过了12点 -.-
sad 根本去人挤人 挤沙丁鱼的 @@
遇到啊伦他们 怎么会那么巧 /_____\
再去吃了lutlut
去啊姨那里睡的时候已经3点多了在弄下东西聊电话@@
4点多才睡@@
那几天一直去马六甲。
去到累@@
他们就说我还要在那里做工的勒 那么快觉得累啊
XD
乱笑 傻了我 ==

27、12、2012
一起床某人打来
因为一通电话
我的心情一整天没好过
很不爽啊啊啊妈的
我的计划乱完了咯
那么不挨的就不要答应我陪我啦
一整天啊 脾气很烂 心情不好!
什么目都没有。babi betul!
晚上kira.
谢谢那两个人咯 /.\
不是他们我情绪根本下不下来 -.-
跟他们真的很好聊 :)
在奇乐 其实认识人真的需要缘分。
奇乐、认识到了姐姐、薇薇、小切、凯、恩、小鱼。
真心在交的朋友 :)

28/12/2012
今天VV生日啦 XD
Happy Birhday~~~~~
终于17了他
哈哈哈
特别给他的惊喜
看来他很喜欢
为了弄这个video我们真的是差点心脏病爆发 -.-
他们还好
我两次啊 -.-
吓死我啊真的。
我们对他真的很好勒哈哈哈

30、12、2012
现在已是凌晨2:04分
erm..我的心情可以说是有点sad, 有点emo.
哈哈 其实是不舍得太多 /.\
啊啊啊 没的上网我会很不习惯的。
习惯了每天有人陪
一个人的时候真的会很孤单、寂寞。
幸好啊雯也在Melaka /.\
出去玩还有个伴~~
不然.........无法想象@@
衣服还没收啦~
我有点点懒惰
其实突然消失这样
会有人想我的吗? XD
真想知道...
没了面书 也不会再知道他们的近况了 @@
啊 想太多了 /.\.........

眼睛累了。
我会想大家的 XD
Kira的战友 你们不要忘记我勒
我会sad死的 :)
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眼皮好重了.......

晚安 世 界 :)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