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Apa mood ? ♥





pangkor trip 的更新暂停。
抱歉啦 :)
我没有mood更新。

喂。
我想念你们了 TT
那种很high的日子~~~ :'D
现在全都出去工作了 :)
几时还会有机会meet啊 ?

那种疯狂的日子。
把breambox k-房 变成舞池~多赞。
哈哈 把音响开到99
整个都是我们的声音 
哈哈 多么疯狂的日子 :3
MIXX waiting FOR us.
毕业后的日子 真的很不同 啊!

最近一直找工。
不想呆在家 :)
想过过独立的生活了 :D
也因为某些原因啦 :)

今天又下去马六甲了。
面试。
成功了诶 -3-
可是要买很多东西啦干!
早知不要找里面的=.=

去马六甲顺便找老公
他买来的coconut shake不错喝啦 :)
可是因为在pizza hut吃饱了
我没那么快喝 都融了..... -.-
就见那么一下
其实很无聊下我们 =3=
拍完照没事做打game就回了=3=

一号开工。
所以这个月还是很得空的 ! XD
要约我的 如果你包我我会选择出的哈哈哈

我mood很down窝。
发生什么事勒? :)
不知道。
好像蛮多事呢。

某个人的状态我看了还是很不爽。
对我那么不满直接说好了。
不要当双面人
明明怪我
却要来和我信息跟我很好这样
那种就是你所谓的爱?
其实我不稀罕。
我知道你不懂得什么叫对号入座 :)
你从来就不觉得我说的是你 :)
呵呵。

vxxy, 抱歉。
对你信息很冷 因为没心情。
又不想说
所以只好不要信息。
我知道会弄到你不开心。
还是对不起。
如果你放得开 多好 :)
感觉对你很抱歉。

不想说太多。
发泄过了就好了。

还有你啦不要一直逼我说可以吗==
你知道我在说你的==
过了不是算了咯

只希望做工能顺顺利利 :)

 晚安。

追漫画去.............................

pangkor trip (day 2) coming soon soon soon..... -.- ♥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