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Fucking LIFE !



最近除了忙工作还是忙工作。
没有什么不好 :)
不会想很多,不会有时间去想些无聊的东西。

成绩3月22已经出了。那几天连休3天。不错 :)
可是工钱照扣啦,干 -.-
3天都100了咯 TT
haizz...

拿成绩那一天。 :)
紧张死了 /.\
等好久才拿到咯,一走到旧食堂。
去到science班的座子看着老师,
那个心是跳到快到...-.-(( 超紧张地说。
一个一个排队拿,我有不想拿的念头 TT
感觉考好差 →_→
輪到我了, 我看著老師, 老師拿著我的成績偷看了一下才給我。
看著我笑。我真的緊張啊 /.\
一開來看! 我有興奮到 :D
A,A,A,A,A ohyeah !
5個! 有做到自己的target :D ❤
開心 而且還All Pass ! really開心 ❤
回到家mummy也滿意啦 :)
真的沒有想到的, 英文讓我失望而已。 :)

最近行程,還不錯滿。
有時放工過後,晚上回到家,還有跟朋友喝茶。
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珍惜你們。
偶爾,有mood來了又去海邊。
可是總覺得去海邊都會emo,可是你們帶給我的卻是歡樂。
我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擁有你們。
一輩子好嗎,我們的友誼。❤

4月1號,愚人節。
也是朋友的生日。
給了他小小的驚喜。 :)
他有感動的吧 XD
哈哈哈, 過後又跑去海邊,跟毛毛聊心事。❤
到3點才回家 XD
夠力 ❤
明天後天又off,真的開心死。

星期三,遇到他們球賽。
原本以為沒得看了,誰知道剛好碰到店裝修。連休幾天。
天大好消息。
真的很好運吧。 :)
看著他們打球,
有點衝動要下場咯。
可是有點希望店是沒裝修的,我是沒休息的。
那麼我就不會那麼不開心了。
 因為會看到你。
會想念。 :)
太久沒見面了。 :') 呵。
心、煩。

請弄明白自己的心吧 。 :)
也許那真的是錯覺。

晚上毛發來微信。
過後就發生一連串的事。
我真的莫名其妙。
:)
弄到我喝茶都沒有mood.
無理取鬧根本。
無端發來問我有什麽要問==
我真的無語。
我在狀況外誒。
什麽都不知道,最後才發現是照片的事。

毛、我很羡慕你的果斷。
我心太軟,很多事被說說還是下不了手。
如果一開始就狠下心一刀兩斷也許就不會這樣。

我很累。
看著天花板。
因為他的事你的事。
我快瘋了。
我後悔了。 :)

我什麽都不想理。
淚在眼裡盤旋卻不讓他流出來。
我累了,人累,心也累。
爲什麽我需要過這樣的生活。
我突然想逃離這個世界。 :)
睡醒眼睛好腫。
怎麼了我?
夢里流淚了嗎? :)
不懂,只知道整個人好累。毫無胃口。

煩惱,可以離我而去嗎?
有沒有一個人願意借我肩膀。
我想在你懷裡大哭一場。

是時候,放下一切。
離開你們的世界。
我真的累了。
不要逼我了好嗎?

我真的害怕戀愛了。
別來,愛,我。
我無法給你什麽。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出現。
我有事的時候,你在哪裡?
一封信息也沒有。:)
有愛情就沒有友情了嗎? 我總算看透你了。 :)

這是什麽爛生活,幾天而已。
就發生了那麼多事。
明天要工作了。
趕快吧,我不想有太多時間想一大堆東西。
累。死。呵。 :)

我可以很堅強。❤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