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Countdown.




Combawa. :)
难得的又跑上来了 没有部落格我真的不行。
心事不知道该向谁诉说。
对某些人真的失望透底。
我总算看清你的为人了。呵。
不要在乎。是我现在做的事。
不需要向我报告你的事。
那对我而言无关痛痒。
把事情搞成这样的是你。
有时没事拜托都别找我了 :)

我是金牛座。
占有欲超强的星座。
只求你谅解。
我只是太在乎。
在乎的有点超过我懂。
但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脾气不好 我喜欢自由。
不喜欢被管。
只要你不要over我的界限。
我依然可以接受你的关心。
:)
我知道那是好意,不过只会让我反感。抱歉。
我已经有在慢慢的忍受,去适应了。
给我时间 :')

有些人已经慢慢淡出我的生活。
并不遗憾。因为那是命中注定的。我相信。
某些人。你花了很多时间很多金钱去讨好。
但最后你们还是当不了朋友。
某些人。你不用做任何事 却可以顺其自然的当成了知己。
我一直都相信缘分。
所以我知道不能强求。
该走的、就让他离开。
该留下的、我相信他会一直在我身边。 :)

谈谈工作。
每一天每一天都在倒数。
这两天工作的很开心。
因为有zinmar :)
总是笑料百出。
那样时间也过得比较快吧。
这个月终于可以毕业了。
正等着脱离苦海的那一天。
countdown 7days. :D

每天工作后。一个星期总有一两天会到外面去玩玩。
每次都好迟回。/.\
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我爱他们。 :)
海边,美食,摄影。
好爱好爱。
这样和你们混在一起。
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 :)
可以忘记烦恼、真好。珍惜。 :)
和你们在一起、我总是被说成神经病。
也就只有你们看得到我这一面诶。该知足了你们。
笑得多么没心没肺。我也是你们的开心果吧 XD 哈哈

最近的夜晚。
总是emo. 真对不起自己。
:')
不想每次带着悲伤的感觉入睡。
却总是控制不了。
嘿。坚强好吗? :')
Be strong. 别那么懦弱。
没人会同情你的、郑珮君。
他们只会在一旁看着你笑话。

感情事。是累人的。
不管是被喜欢,还是喜欢人。
都一样累人。
偶尔有想要恋爱的冲动。
到最后还是放弃了。
还是单身生活好吧 :)
习惯了。
但也不排除找到可以依靠的我会选择恋爱。
有个人可以依靠总好过每次一个人撑。
回应不了的感情,让两边都受了伤害。
抱歉。真的。

对你还存在着什么感情?
告诉我好吗。
我多么羡慕他们,你不懂。
什么时候,我们也可以这样?
相处的那么自在。
你什么也不回。在逃避吗?
我难受。你懂不懂。
怎么可以不去在乎?
我很sad真的。
为什么我的生活总是要像为人活一样。

我想唱歌!我想发泄。
谁愿意陪着? :)
你会吗?

拜托、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
我讨厌别人失约。
我讨厌别人忘记了约定。
约定是一个骗子说给一个傻子听的。
我总算相信了!
拜托,别在把我当傻子了。
我有尊严,干!

毁我心情的拜托都远离我的世界。
我不需要虚伪的关心。
都走吧。
受够了。
不要假惺惺的问好。
你以为你是谁?我真缺了你不可吗?
别开玩笑了。滚吧!
烦人的都滚!都滚!!!
</3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