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 2 3 4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Alone.



突然覺得被世界遺棄,不會有人再在乎我了。
當一個個在乎的人越離越遠。
心,突然好痛。
錯的好像是我。
如果沒有胡思亂想。
是不是不會發生那麼多事。

你對我的冷淡。
我真的接收不到。
你懂嗎,我多在乎你,你不會知道。
也不想讓你懂。
我心裡是你,你心裡卻是她。
說了只會被你當成玩笑。
你可以不相信。我并不能左右你的思想。
因為我也搞不懂心裡那個想法是什麽。
是不是愛,我不肯定。
可是,卻在意那個人的存在。:)
我沒有資格吃醋。真不好意思。
我會控制好的,對你的感情。

其實想想,並不是沒人在乎。
不是嗎?
還有家人。
還有他們,最重要的那兩位。
:)
謝謝你們,也許分擔不了我的心事。
卻始終陪在我身邊。我愛你們。
不要離去,好不?
答應我這卑微的請求。 :)

我不想成天想著累人的事情。
我也想活的快樂。
生活過的沒心沒肺。
可是我能嗎? 我沒把握。
有沒有人願意當我的小丑,可以不顧一切的逗我笑。
讓我開心。 :)
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的出現。 :)
呵。

五月。
既期待又害怕它到來的一個月。
滿滿的行程令我好期待。:)
只是擔心,大選將近-3-
會不會打亂我的行程。

不要阻止我拋開煩惱的機會。
你對我也很重要。
雖然從來沒說出口。
所以不要把自己的生命看得太輕。
這就是我生氣你的原因。
卻說不出口。
有危險一起挨過去就好了。
別裝偉大! PLEASE!
希望我們都有個完美的一天。

18歲的生日,我希望有點不一樣。
是奢望吧?
我好期待我的生日有驚喜。
卻從來不會發生。
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
:)

謝謝那些對我很好的人。
我會珍惜的。
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
這是,原則。

夜了。Good Night world :)




sium~~~记得关注、留言啊 :D